真爱奇蹟! 高中小情侣遭闪电劈中竟无大碍?!

| August 10, 2015 | 0 Comments

 

一对来自加州的高中情侣档,在上周遭到闪电击中后奇蹟生还,救命的关键竟是因为他们手牵手!

16岁的Dylan Corliss和17岁的Lexie Varga走在Claremont的街道上准备去吃汉堡时,突然间感觉到有东西击中头部,然后看见地上有大闪光并听见爆炸声响。

Dylan醒来时缩成一团,距离Lexie摔倒的地方约三英呎。

article-lightning-0809

credit: nydailynews

“我们躺在地上看着对方尖叫,” Dylan笑着说。 对此他们感觉很蠢也觉得很困惑,因为当时就只是个阴天也没有下雨。Lexie说当时Dylan吓坏了~

当时有一位驾驶目击了事情经过,立刻下车察看他们的状况。

闪电击中Dylan的后脑,电流通过手臂传到Lexie身上,最后从Lexie的脚接地传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