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entral Market多家新店今秋开幕

| August 10, 2015 | 0 Comments

继今年夏天四家新店开幕之后,Grand Central Market在秋季又将迎来多家新店。

4

第一家就是由Bruce Kalman和Marie Petulla主理的Knead & Co. Pasta Bar + Market。源自Pasadena的Union restaurant,这家餐厅将为顾客提供由本地生长的小麦制成义大利面。Kalman则透露说,新店将继续把各种食材进行创意混搭,并希望能为顾客提供新鲜的就餐体验。Knead将位于Grand Central Market南侧,预计最快9月,最迟10月中旬开始营业。

1

紧邻Knead,将有一家由「Top Chef」参赛主厨Ilan Hall主理的拉面和pho店开幕,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开幕。

2

同样会在今秋开幕的餐厅有Golden Road Brewing’s brewpub,Nicholas Krok 和Ryan Duffy主理的鸡尾酒店Courage and Craft,以及David Rosoff和Chris Feldmeier带来的西班牙小食店 Bar Moruno。

3

发言人Jim Yeager介绍说,为了能够不断地为顾客提供最新最棒的食物,Grand Central Market将会一直持续这样的店舖变动和整改。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