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电影介绍 ﹣ 动作|冒险【Fantastic Four 惊奇四超人】

| August 4, 2015 | 0 Comments

改编自Marvel「终极惊奇4超人」漫画,系列重启作

惊奇再现! 全新阵容 「惊奇四超人」再掀热潮

 f4-characters-poster-us

  • 上映日期: 8/7
  • 电影类型: 动作|冒险
  • 导演: Joshua Trank
  • 演员: Michael B. Jordan, Kate Mara, Miles Teller, Miles Teller, Toby Kebbell

f43

高人气英雄漫画电影系列再度重启,除了跟原先2部的故事完全没关系之外,主要演员都重新选角 (毕竟原来Fantastic Four中的火人现在已经变成美国队长了,总不能闹双胞吧! )

f42

不过这次所选的角色出现了非裔倒是令人匪夷所思,毕竟火人Johnny Storm跟隐形女Susan Storm可是姊弟关系耶….嗯?..不管如何,这次由Marvel 重新制作故事和角色设定,相信会比上一代的 Fantastic Four 更加的吸引人。

f41

这次故事描述四位原本生活平凡的年轻人,在被瞬移到一个处处充满危机­的宇宙时空时发生意外,从此四人身体异变并得到超能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