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愛好者們的福音:多喝咖啡不易的糖尿病!

| August 4, 2015 | 0 Comments

一項關於咖啡的長期研究結果顯示:常喝咖啡的人罹患T2糖尿病 (Diabetes mellitus type 2)的機率顯著較低,咖啡可能會降低神經性病變的概率,因而能有效降低人罹患糖尿病的機率。

7

Harokopio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Demosthenes B. Panagiotakos說他們的研究初步證實了咖啡降低糖尿病發生機率的可能性,並為後續的研究提供了基礎。

2001年至2002年,研究人員招募了1300名年齡在18歲以上的人參與研究,並將他們劃分為兩組:每天喝1.5杯咖啡以下為「普通組」;1.5杯以上為「喜愛組」。

6

最終「普通組」有816人,「喜愛組」有385人,「不喝咖啡組」有239人。

研究對所有參與人員進行了10年的跟蹤調查,結果顯示,共有191人罹患T2糖尿病,男性佔比13%,女性佔比12%。

5

「喜愛組」的參與者罹患糖尿病的概率比「普通組」低5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