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见为凭! 但你相信你的眼睛吗? Robbie Maddison骑越野摩托车冲浪!!!

| August 3, 2015 | 0 Comments

<iframe width=”450″ height=”253″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lDi9uFcD7XI”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ROBBIE MADDISON7

极限运动品牌DC与Robbie Maddison合作推出这支令人惊艳的影片,让全世界的人有机会看到这历史性的一刻!

ROBBIE MADDISON1 (2)

Robbie Maddison一位来自澳洲的越野摩托车手同时也是一名冲浪者。在这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戴着安全帽穿着靴子,全副武装的把摩托车”骑到海上”!!

ROBBIE MADDISON5

在Tahiti著名的大浪上奔驰、追浪,如此的冲突又令人兴奋!

ROBBIE MADDISON4

为了这个疯狂的想法,Robbie Maddison花了近两年的时间,做足了功课不断尝试,终于实现用越野摩托车冲浪的梦想。

ROBBIE MADDISON3

这部影片纪录精彩的冲浪画面,也让全世界看到这不可思义的美丽影像。

ROBBIE MADDISON6.

.

看完连嘴巴都和不拢的小编编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