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Enoteca 义式混合料理创意无限 置身后庭园感受大自然洗礼

| July 31, 2015 | 0 Comments

cucina-enoteca3

▲Chicken Liver Pâté 鸡肝酱 $8

开胃菜点了Chicken Liver Pâté 鸡肝酱,份量超足的肝酱盛在玻璃罐里,与新鲜出炉的面包块一起放在木板上。面包不留情地抹上一大球肝酱,再配上煮至软嫩的黑糖红葱头大口咬下!

cucina-enoteca12

鸡肝那浓郁独特的油脂香味瞬间在嘴里散开..细细咀嚼还能尝到一丝甜味,面包也是恰到好处的外酥内软,那层次丰富的柔滑口感让人不由地发出赞叹!完全不输给贵松松的鹅肝酱!

cucina-enoteca5

▲Stuffed Fried Squash Blossoms $12

这是另一道赏心悦目的前菜,想不到南瓜花还可以做成料理~还没完全盛开的黄绿色花苞里填满了herb ricotta,下油锅炸至金黄焦脆,然后放上浇了紫叶罗勒青酱和柠檬蛋黄酱的长盘。端上桌的霎那着实让人眼睛为之一亮,那娇嫩欲滴的模样简直就像艺术品。整株花放入嘴中,散发出来是那甜蜜的乳香,口感极为细致,微甜中又带着一点罗勒的呛味,真的是不可多得的高雅美味.. 原来吃个饭也可以这么浪漫~

cucina-enoteca13

▲Short Rib Pappardelle $21

带着均匀油花的牛腩,与迷你波特菇和红萝卜小火慢炖到入口即化的程度,接着拌入鸡蛋宽带面,最后撒上现磨的帕玛森干酪和洋香菜。牛腩完全吸入蕃茄酱汁的香甜,软嫩的肉质搭上面条的嚼劲,成为这道料理成功的要素乳酪之奶香更是在舌尖上添了另一层浓密的香味!

cucina-enoteca-002

▲Pan Seared Striped Bass $25

这道Pan Seared Striped Bass  也没让人失望两大片厚实的海鲈表皮微焦,但鱼肉依然鲜嫩柔软,而且一点腥味都没有。煎完再加入马铃薯、杏鲍菇、cavolonero (kale的一种)、义大利大葱、与prosecco白酒一起炖煮。汤汁里融合了所有食材的鲜味,切下一块海鲈配着佐菜,再沾上碗底的酱汁,鲜甜又多层次的感受刺激著味蕾.. 非常完美的一道鱼料理!

cucina-enoteca4

▲Ricotta Zeppole $9

享用完主食千万别忘了尝尝这里最受欢迎的甜点 – Ricotta Zeppole! 加了ricotta乳酪的面团下油锅炸至香脆,再洒上糖粉和咖啡粉。吃起来像是 donut 的口感但更加柔软,而且多了一股奶香,而隔壁那碗香草义大利冰淇淋则是淋上了 salted latte 和 espresso。热烫酥软的 Zeppole 裹着咖啡冰淇淋…天哪,说是天堂般的口味都不为过!

cucina-enoteca10

喜爱创意义式料理的朋友们一定要来造访 Cucina,不只食物美味,整间餐厅更是美丽到不行! 加上大量的酒类选择,绝对是约会的好去处~

.

Cucina Enoteca

31 Fortune Dr.,
Irvine, CA 92618
(949) 861-2222
www.cucinaenoteca.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11:00am – 9:00pm
Tue & Thu, 11:00am – 10:00pm
Fri & Sat, 11:00am – 11:00pm

.

.

哇靠原创作者&摄影/SHIN     编辑/007     美编/Sherr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Irv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