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浴帘?!再浪费水就“刺”你!!!

| July 30, 2015 | 0 Comments

shower-idea

image via elizabethbuecher.com

洗澡总是洗很久?!一位伦敦的艺术家终于找到了抑制人们在缺水状态下还花长时间洗澡的解决方法!!!有室友总是霸占浴室的朋友快看过来呦~(招手!)

艺术家Elisabeth Buecher设计了一款“鼓励”人们在四分钟内关水的浴帘!被Buecher称作“绿能战士”的这款浴帘,其水龙头上所设定好的感应装置会在设定时间后触发充气的尖端并攻击正在使用浴室的人。

虽然此产品灵感来自于中世纪的刑具,但这款充满尖刺的塑胶浴帘并无实质的杀伤力,只是用来提升人们正视社会环境的问题。Buecher表示,这就像闹钟一样。人们会需要一个闹钟叫我们起床,同样的,有时我们也需要一个类似闹钟的东西提醒我们要节省水资源!

d69ce3718d1d14bbe7cf013625513a49image via pinterest.com

好消息是,设计者Buecher有意让这款商品上架!厌倦了室友总是霸占浴室很久吗?受不了有人总是一边看电视一边洗上长达一个世纪的澡吗?快手刀去抢一个回家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