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eeya 洛杉磯 Downtown「上班族」公開的秘密日料據點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la-chirashi-nabeeya005

雖然價位親民,但是份量卻絕不吝嗇,每款新鮮魚肉都以精湛的刀工處理,均勻的切成3片,看著油脂分布均勻的魚肉,讓人想要大快朵頤,迅速攻占料理的鮮美。撒滿了白芝麻,並且加上了適量“麻油”提味的醋飯,雖然口感偏軟,但是卻擁有著獨特的香味。畢竟只需要$11美金一份的價位平價到讓你將所有的抱怨都化解於無形。

la-chirashi-nabeeya006

▲Spicy Ramen $8.25

以辛香帶辣,濃香撲鼻的湯頭為主体,搭配Q彈夠韌的拉面,再輔以貽貝、鮮蝦、魷魚等多種海鮮來打造豪華的辛海鮮拉面,因為辣味湯頭的存在,將海鮮的腥味完全的抹去,即便是害怕海洋滋味的人也可以輕易嘗試。略帶甜味、口感香脆的胡蘿蔔絲和洋蔥帶來味覺上的不同體驗。店家還貼心的將鮮蝦的外殼揭掉,讓你在享用美食的時候更加的方便。

la-chirashi-nabeeya007

▲Double Crunch Roll $8.25

對於加州的Fusion日料來說,擁有絢爛多彩各種壽司卷的甚至比古法壽司更受歡迎。而這裡的雙倍超脆卷(Double Crunch Roll)更是將常見的脆卷進行升級,除了卷內加入了蟹肉棒碎、天婦羅脆和墨西哥小辣椒(jalapeno)之外,更是在表層再添加了一層香辣的蟹肉和天婦羅脆。除了極強的飽腹感之外,還會讓你的每一口都充滿了驚喜。

la-chirashi-nabeeya010

 

Nabeeya

766 S Santee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213) 622-5750
sushinabeeya.com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 – Fri, 10:00 am – 7:00 pm
Sat, 10:00 am – 5:00 pm
Sunday Closed

.

.

 

撰文/Alice  攝影/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