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瘦!Topshop门店将不再使用「Size 2」模特!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英国高街品牌 Topshop 日前针对顾客对于其门店内的展示模特过瘦事件作出回应:今后将不再使用这一型号的模特。

10

Laura Berry 最早在该品牌的脸书首页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并留言说:“这种模特的体型实在太瘦了,根本没有考虑到会对青少年造成什么影响。”

她在之后接受采访时又说:“我们都曾经历过极易受到外界影响的青少年时期,如果青少年总是看到这种体型的模特,他们很容易会对自己的体型产生怀疑,并且改变自己对于身材的要求。”

8

尽管 Topshop 强调其使用的模特是英国10码(美版6码),但 Laura 则指出这些模特的实际尺码是英版6码(美版2码)。

针对愈演愈烈的投诉风波,Topshop 已发布公开声明说门店的模特不是意图左右女性的体型要求,同时也表示将不会继续使用这一型号的模特。

9

大家觉得放在店内的人型模型太瘦会影响到你吗?小编只想到店家很喜欢用夹子把很宽的上衣夹紧,让人型模型穿起来更好看,可是自己穿的时候却不一样确实有受打击!!

.

.

资料来源:TI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