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摸到小白鯊?! 港內釣魚卻意外抓到小鯊魚

| July 28, 2015 | 0 Comments

摸魚摸到小白鯊?! 港內釣魚卻意外抓到小鯊魚

海港內都會有不少人士搭乘小舟在水上釣魚當晚餐吃,不過在July 23這天的早上七點 Austin Lorber 以及他的漁友 David Le 在他們的小划挺去釣魚的時候有意想不到的東西上鉤了。 Austin和David在大約La Jolla海岸一哩半左右的近海釣魚,他們才剛把鯖魚撒下去當餌就發現有東西咬著了餌。 當他把魚竿快速拉起的時候他看到一條魚從水中跳出將近5~6呎長,幾乎都快要跟小艇一樣長了。他一開始還以為是鬼頭刀,因為偶爾也會有這種魚跳出水面。然後他發現了一隻鯊魚在小艇的旁邊。這一切的畫面都在他頭上的GoPro全部錄下來了。 「Mako」也就是尖吻鲭鲨屬於在外海出現的魚種。這條小鯊魚

如果在外海捕捉到尖吻鲭鲨的話雖然沒有強制規定一定要放生,不過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還是建議放生來維持當地水域的生態。

.

.

記得鯊魚肉尿騷味蠻重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