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Warner Bros. Studio新游览片场STAGE48全新开幕!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小编在开幕当晚也随同多家媒体到现场一睹Stage 48的风采,赶紧跟哇靠牛们分享囉!

WB-stage48-studio-tour-004

一进入 Studio 48 眼前所见是咖啡厅「Central Park」的招牌,如果你是电视剧「Friends」的忠实观众绝对知道这家咖啡厅。有趣的是,这个「Central Park」是家货真价实的咖啡店,舒适空间让游客能在此小歇、喝喝咖啡。

WB-stage48-studio-tour-005

WB-stage48-studio-tour-009

Studio 48内有一整区的礼品店,贩售许多华纳旗下电视影集或电影的各种主题商品。有一整区 是Harry Potter 商品,最吸睛的是一整系列在电影里不同角色所使用的法仗款式,不管是哈利波特、妙丽或是大魔头的法仗都可以在这边买到。

WB-stage48-studio-tour-006

WB-stage48-studio-tour-007

另一款有趣的商品是「Harry Potter Marauder’s Map」,这面地图可以跟电影里面的魔法地图一样,角色人物的踪影会亮起脚步移动而且还会发出脚步声呢!

WB-stage48-studio-tour-008

WB-stage48-studio-tour-011a

WB-stage48-studio-tour-010

其他热门的商品包括电视剧「Friends」、「Two and a Half Man」、「Big Bang Theroy」、「Game of Throne」、「Ellen」以及「Looney Tunes」等系列。

WB-stage48-studio-tour-011

WB-stage48-studio-tour-027

 展示墙上陈列著华纳制作过的各个电视电影剧照,接下来便是作品在拍摄前各种前置作业的手稿、剧本和照片等资料文书。

WB-stage48-studio-tour-012

WB-stage48-studio-tour-013

WB-stage48-studio-tour-016c

WB-stage48-studio-tour-016

WB-stage48-studio-tour-016b

最有趣的是欣赏明星们用来试镜选角的大头照和影片,看着哈利波特主角还是孩童时青涩的模样就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啊!

WB-stage48-studio-tour-016a

WB-stage48-studio-tour-014

WB-stage48-studio-tour-015

 另一个展示厅的正中央有好几栋建筑物的模型,你能认出是用来拍摄哪些电影的吗?

WB-stage48-studio-tour-017

 ▲ Inception

WB-stage48-studio-tour-018

▲ Hangover拍摄前期所使用的模型道具

WB-stage48-studio-tour-020

另一区是服装设计部门。戏服也是拍摄环节中很重要的道具,随着不同人物、故事背景和情节,设计师就必须讲究的设计出不同款式的戏服来搭配每场戏。

WB-stage48-studio-tour-019

超人电影「Man of Steel」超人服,身后则是他父亲以及士兵所穿着的服装。

WB-stage48-studio-tour-021

Studio 48 内最令人熟悉的绝对是「Friends」里原汁原味重现的 Central Park Coffee Shop 使用拍摄场景,每个细节都精心摆设,游客来此可以亲自坐到沙发上拿着咖啡杯过过瘾,回味影集播出的十年间所带给影迷们许多美好和欢乐的回忆!

WB-stage48-studio-tour-022

WB-stage48-studio-tour-021a

WB-stage48-studio-tour-028

WB-stage48-studio-tour-023

互动体验区是 Stage 48 的主要景点,在此你将学习到一些幕后拍摄的特效手法和过程,例如像是哈利波特骑着会浮动的飞行扫把还要透过绿幕拍摄才能呈现真实的效果,电影「Interstellar」在拍摄时采用了光版背景可以投射出特殊光线来创造细致的宇宙效果。

WB-stage48-studio-tour-024a

WB-stage48-studio-tour-029

WB-stage48-studio-tour-024

绿幕体验区也很有趣,你可以选择化身为哈利波特在伦敦之中飞翔、在漆黑夜里躲避小丑追击的黑暗骑士,或者在宇宙之中漂浮的太空人。即时拍摄的银幕让你可以一边观赏自己的随兴演出,喜欢还可以将照片印出来带回家喔。

WB-stage48-studio-tour-025

另一个「错视使用」的示范更是常用的拍摄手法之一,以道具和错位的技巧来显出远近或体积大小。这种特效在大家所熟悉的「魔戒」电影里最常出现,当「哈比人」小矮人和甘道夫出现在同一个镜头里时,技术人员就必须透过这种视觉把戏呈现出大小体积的差距! 小编以前总是很肤浅的以为那些是电脑后制,原来视觉是这么容易被欺骗的啊,是不是很神奇呢?!

WB-stage48-studio-tour-026

最后展列区展出了华纳这几年来所获得的各种奖项以及更多的电影道具和戏服。游览完了整个studio,深刻的了解到幕后制作的庞大技术和用心后,小编很有冲动的想要马上回家重温这些经典电影和画面!

.

.

哇靠现场采访撰文&摄影/KT   责任编辑/CP   视觉编辑/Kaori & 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