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超強牛排館Alexander‘s落戶LA,它的位置就在……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當然這種神戶牛肉自然價格不菲,你可以花費$108美金去感受一下來自日本北海道的A5級宮崎牛肉(Miyazaki A5)的溫潤和細膩;如果你想要更高的美味,那麼這裡可能擁有著洛杉磯最高級最貴的牛排,$315美金一塊的28天風干熟成的和牛戰斧巨排!這裡還提供讓人想要拍手稱贊的Tasting Menu,讓你一次性領略名家的風采。$175美金的套餐中,將提供8道奢華的菜肴,其中包括像封煎風干牛排,魚籽醬海膽茶碗蒸搭配宮崎A5級和牛。

11695028_896162460449344_8724122655013511795_n

除了美味的牛排,這裡還用烤谷物、蘑菇烤蒜、黑松露香松(furikake)炸薯、奶油椰奶芋球等帶有日式風情的小物。而醬料的範圍更是多元,胡椒玉米、棕色黃油韓式bbq都是與充滿脂肪香嫩無比的和牛之間的最佳搭配。

.

Alexander’s Steakhouse

  • 地址:111 N. Los Robles Ave,Pasadena, CA 91101
  • 電話:626-486-1111
  • 每日營業時間:5:30-9:30,周末營業至晚上10點,周日9點。
  • 官網:www.alexanderssteakhouse.com

.

.

正在打算去一嘗和牛風采的小編Alice翻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圖片來源: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