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謊言﹣僅有18%的美容產品廣告可信?!

| July 27, 2015 | 0 Comments

一項發表在《Journal of Global Fashion Marketing》上的最新研究顯示,只有18%的美容產品廣告聲明的效果可信。

1

美容產品廣告經常使用「臨床試驗驗證」,或是「基於DNA研究的結果」等類似句式表明產品的功效得到了科學驗證。但這項研究詳細檢驗了這些聲明後發現,這些聲明大多含混不清,有些甚至是謊言。

2

這項研究收集了289個刊發在《Vogue》和《Marie Claire》上的彩妝,護膚和香水廣告。之後將這些廣告中的「效果驗證」劃分為環境因素,實驗因素和其他相關因素。研究人員之後對各類型下的廣告進行評價,評價等級為「可信」,「含混不清」,「有漏洞」以及「謊言」。

3

研究結果顯示,為了能夠將「改善」,「提升」等概念具體化,美容產品廣告大多會使用不科學的方法來驗證產品功效,從而影響了廣告的可信程度。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