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ll’s Brasserie 提供正宗高檔的法式小酒館美食 讓熱情感染每一位顧客

| July 24, 2015 | 0 Comments

kendall's-brasserie2

kendall's-brasserie20

▲OEUFS EN COCOTTE FOR TWO $21

OEUFS EN COCOTTE 就是”鍋子裡的蛋”的意思,是一道傳統的法國菜,通常被當作早餐或早午餐食用,在服務生熱情的推薦之下就點來試試看!

kendall's-brasserie24

上菜時整個鑄鐵鍋都搬上桌來,裡面有四顆來自農場的有機雞蛋,澆上Parmesan起司醬汁,煮得恰到好處的蛋黃,一刀劃開橙黃色的蛋汁浸潤了下面的野菇、波菜、和馬鈴薯,濃郁的口感因為有那些蔬菜而不會感覺膩。

kendall's-brasserie10

kendall's-brasserie9

配著煎得酥脆蘋果木煙燻培根,再來一杯Mimosa,最享受的早午餐也不過如此!

kendall's-brasserie17

▲KENDALL’S BURGER $18

8盎司的安格司牛漢堡排有著誠意十足厚度! 上面已融化的 Cheddar 起司,讓它更顯誘人~更別說那兩片焦脆的煙燻培根啦! 奶油麵包製成的漢堡包,在夾上微辣的蒜味美乃滋、酸黃瓜、番茄、烤洋蔥,入口時肉汁溢出、煙燻培根香脆,造就風味迷人的 KENDALL’S 招牌漢堡!

kendall's-brasserie19

▲STEAK TARTARE AU COUTEAU $29

其實要點這生牛肉之前小編還有點掙扎,畢竟牛排再生也有個三分熟吧?! 但嚐過之後完全改觀! 以最嫩的牛腰肉剁碎,軟嫩的生牛肉配脆口的洋蔥、提味的酸豆和細香蔥,完全沒有想像中令人害怕的腥味,以烤的酥脆的麵包夾著非常順口!

kendall's-brasserie26

▲GRILLED SALMON $35

烤鮭魚端上來時有令人驚喜的感覺,非一般的擺盤讓人好奇它嚐起來是什麼味道。鮭魚烤的非常軟嫩,用叉子輕輕的就能將魚肉分開,裡面顏色粉嫩,上面的比利時菊苣在調味後有著德國酸菜的味道,加上金桔和血橙的天然果香,與調味的檸檬百里香白奶油醬汁,微酸的調味讓富含油脂的鮭魚口感變得清爽,全時段皆有供應。

kendall's-brasserie11

▲VANILLA BEAN CRÈME BRÛLÉE $10

看表面烤得發亮的褐色焦糖,就迫不及待拿起小湯匙輕輕的敲了敲,卡滋卡滋的聲響帶表著完美,底下綿密的布丁佈滿點點香草仔,香味濃郁。

kendall's-brasserie21

▲WARM CHOCOLATE FONDANT CAKE $10

以開心果口味取代一般香草冰淇淋,與Espresso醬出奇的搭配! 純巧克力製成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味道香醇,冷熱交織的口感為今天畫下最美的句點。

kendall's-brasserie3

.

Kendall’s Brasserie

135 North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972-7322
kendallsbrasserie.com

Price: $31-60

Hours:

Mon, 11:30 am – 2:30 pm
Tue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 Sun, 10:30 am – 3:00 pm

.

.

哇靠原創作者&攝影/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