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body永遠準備中?女生集體吐槽買泳衣的噩夢經歷

| July 23, 2015 | 0 Comments

買泳衣大概是除了所有女生的噩夢吧!(當然有例外的,例如Miranda Kerr…)穿XS的嫌自己看起來像個假小子,穿L的又嫌腰間總是有塊肉突出來,而且試衣間的燈光不知怎的完全不對,總之每次去試泳衣最後都悻悻然走出來,到底是沒有beach body,怎麼去海邊玩啦! (心中抓狂無數遍)

download

Refinery29 找來7個形態不一女生來談談她們在挑選泳衣時的感想,真的作為女兒身的小編覺得每一條都戳進我的心裡去了(淚奔)。

11

“這太小了,我看起來真傻,我的肚子怎麼又大又肥。然後我試膩了,最後什麼都沒買到,覺得在浪費生命。”

44

“為什麼沒有合我身的泳衣?天啊,我有橘皮紋。是說我知道自己有橘皮紋,但我原本已經成功地忽略了我有橘皮紋這個事實了。”

33

“有時候我睡醒會覺得自己棒棒的,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想垃圾一樣糟。”

55

“天哪,我看起來像沒有胸部那樣!”

在這種懷疑的時候,不妨學學下面幾個女生的態度—

66

“我們這些大碼博主存在是有理由的。女孩們要愛自己的身體!”

77

“我很喜歡我的膚色。”

22

“當你想要掩蓋自己性別特征時,請不要害怕/猶豫。” 這句話令人不禁猛力點頭,女生穿泳衣不一定就為了滿足異性眼球,不一定是要從A cup擠成 C cup才好看,怎麼爽怎麼來,自己舒服最重要。

Beach body是什麼?就是你現在的擁有的自己!不要猶豫,太陽一出來就跑去海邊玩耍吧!

.

.

最近開始回歸游泳的小六有感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