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藏玄機?!倫敦地鐵無名詩,讓你心情大洗三溫暖!

| July 24, 2015 | 0 Comments

poem1

猛一看,從這首詩裡感受到滿滿的憂傷,但其實它有個隱藏的含意。

儘管一開頭作者就寫著「 今天絕對是人生最糟的一天」,而且每況愈下…越講越慘…但當你讀到最後,那不是一個句點,而是一個轉捩點!

poem

換個方向看,一切都不一樣了! 今天不再是最糟的一天!

這個詩篇是倫敦人 Ronnie Joice 在 North London 地鐵站的牆上看到,但傳說中的作者卻在橫跨大西洋的另一端- 紐約。

poetrynation.com 可以找到這篇名為”Worst Day Ever?”的詩,筆者為一位紐約的高中生 Chanie Gorkin。根據她自己的簡介,她在 Brooklyn, NY 就讀女子高中,平時喜歡寫作和聽音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