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星David Beckham 登门拜访,一家人感动落泪!

| July 23, 2015 | 0 Comments

KNOCK KNOCK LIVE 是 Ryan Seacrest 最新的电视节目,以惊喜的方式拜访全美各地的家庭,让他们有机会看到喜爱的明星,更有机会可以收到一张可观的支票!

David Beckhem

在第一集的尾声,是小贝 David Beckham 拜访一个财务困难但很努力工作的家庭。门一打开,这家人惊喜的表情全写在脸上,小贝在大家稍微平复下来后,开始他圣诞老公公的任务。

首先拿出了七支 iPhone 送给每个人,更宣布他们十年都不用付电话费!

David Beckhem1

随后说明著自己的来意,原来小贝也是出身工薪阶级家庭,对于 Gonzales 一家感同身受。

身为一家之主的爸爸,原本在墨西哥是一位职业足球选手,为了家庭他放弃自己的梦想,到建设公司上班而且一个月只能见到家人一次…(泪)

David Beckhem3

最后送上了十万元美金的支票,这让 Gonzales 一家留下了喜悦的泪水,说著这些钱会帮助他们很多很多…

David Beckhem4

在家人的热情邀约下,小贝还和同样热爱足球的爸爸与儿子们小小切磋一番~

David Beckhem5

看样子KNOCK KNOCK LIVE以后想必是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感人的画面~

.

.

觉得小贝好帅完全放错重点的小编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