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一夏 YouTube大热暖心求婚视频

| July 23, 2015 | 0 Comments

求婚当然要过女朋友老爸那一关!而当Tyler Shelton准备向交往7年的女友Haylee Rose求婚时,Haylee的父亲已然离世。为了弥补这一遗憾,Tyler想出了一个温馨又极富创意的求婚方式。

12

在这段上传与7月9日的视频中,Tyler首先征得了Haylee哥哥的同意:“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你同意我想你的妹妹求婚吗?”之后他又问了Haylee姐姐同样的问题,而他们都马上送上了祝福。之后,在罗马的一条鹅卵石小道上,Tyler正式向Haylee求婚。

10

影片最温暖的部份来自Tyler写给Haylee父亲的信:“亲爱的Greg, 我马上要向你的女儿求婚了,我一直在想像自己会如何征得你的同意。我多希望你能够亲手把你的女儿交给我,因此请相信,我会比你希望的还要做得好。我希望能成为一个可以给她所有爱和耐心的男人,一个可以给她一切的男人。”

11

13

资料来源:mtv.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