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的Thunder buddy~ 狗狗帶小貓撐過雷雨天!

| July 22, 2015 | 0 Comments

thunder buddy
記得電影”Ted”裡面的Thunder buddy? John一打雷就要抱著Ted,一起唱著稿笑又低級的打雷歌。現在換成超有愛的狗狗與小貓!
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貓狗們在雷雨天的時候都會非常不安,Reddit 一名用戶YungDemon就放上了他們家發生的狀況 。

love-is-alive-1-640x480credit: Reddit/YungDemon

照片裡的小貓從來沒有經歷過雷雨的天氣,看著位在加州的家外閃電大做、雷聲轟轟,顯得非常焦慮,好在牠有一個汪星人好朋友! 主人回家後發現小貓就躲在室友的狗懷裡,更可愛的是 其實狗狗也點害怕,但牠還是無私且勇敢的保護著小貓!

love-is-alive-2-640x480credit: Reddit/YungDemon

即使自己已經嚇個半死…

Screen-Shot-2015-07-21-at-4.07.40-PM-640x476

credit: Reddit/YungDemon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對吧?! XD

1
覺得可憐又可愛的小編幸災樂禍編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