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ottle也開始賣吃的啦!

| July 22, 2015 | 0 Comments

ps2lxjpangdmqrq4n0iu

小編最愛的咖啡店 Blue Bottle 在洛杉磯越來越火,除了 DTLA 的旗艦店和 Abbot Kinney 的潮店之後,第三家“藍胖子”已經悄然落戶於 Beverly Grove。小編之所以會興奮,是因為這家咖啡店已經全然結束了單一隻賣咖啡的模式,這裡將會供應部分簡餐,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期待呢?!

是的,這裡會販售經典的 Espresso,手沖和經典的加入了菊苣的冰咖啡。除此之外,還會提供人人都愛的三明治、烈日華夫餅和吐司~雖然這並不是 Blue Bottle 第一次開始販售簡餐,但是這是第一次在洛杉磯開啟這個業務,因為之前只有舊金山 的Blue Bottle 才會提供糕點服務。

modd2ly2e8qzsjtwgzy8

這家新的餐廳比鄰 Jar, Terrine 和 Kings Road Cafe ,設計風格依然採用的一貫的乾淨和清新。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寬敞的戶外區域,你可以坐在那裡享受陽光、咖啡和美食。

之所以會對藍瓶家的烘焙產品充滿了信心,自然都是事出有因。因為在早些時候,藍瓶子(Blue Bottle coffee)的就完成了與舊金山最強的烘焙店之一 Tartine bakery 之間的並購。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