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书吃起来是什么味道的?

| July 21, 2015 | 0 Comments

冰淇淋大亨 Talenti Gelato 近期即将推出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让你的脸书变成冰淇淋!

Talenti_Flavorize_Mashable_1920x1080_v1a

这项名为「FLAVORIZE.ME」的活动旨在将参与者在社交媒体中最常用的词汇与特定的冰淇淋口味相匹配。

1

首先,Talenti 的团队将10,000个英文中最常用的词语和社交媒体装用词语如 「turnt」, [SMH] 分成5中口味:甜,酸,咸,苦和辣。像是「爱」,「出色」这样的词就属于「甜」类,而「讨厌」,「愚蠢」就会被分入「苦」这一类。之后,为了更精确的划分口味,同一类型下得词语会被二次评分「程度」。例如「爱」的甜度较高,与之匹配的口味就是焦糖。

2

所以最终你的脸书口味可能是大致甜,但有一点酸,又有一点涩。那么芒果,柠檬或者巧克力蛋糕就可能是最符合你的味道哦!

活动有趣,但 Talenti 最终只会挑选6款最出乎意料,最美味的口味生产并寄给这款口味的主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