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萌娃Riley Curry跳 “WHIP/NAE NAE”舞歡慶三歲生日!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當紅萌娃Riley Curry已經不是第一次偷走老爸Stephen Curry的焦點了!這次Riley在自己的生日當天,再度搶走眾人的目光,以“WHIP/NAE NAE”舞歡慶自己的三歲生日!

Riley在一次的訪問後,以她可愛的舉動(鑽桌子,打哈欠等等)成為了網路上的大紅人。而她,也是可以跟MVP老爸搶奪鎂光燈焦點的唯一一人!

riley-curry

image via perezhilton.com

在Riley三歲生日的這一天,她的媽媽在網路上發表了一段感性的話並上傳了這支跳舞的影片。在影片中,可以感受到小壽星Riley有多開心有多興奮!還沒看過影片的大家快點進去看看,順便祝小壽星Riley生日快樂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