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下吧!吃多少才能減肥!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還在相信每天2000卡路里的傳言?健康減肥就是要知道每天需要確切攝入的卡路里含量哦!

Cherry red summer apple isolated on white

這個名為 Body Weight Planner 的計算工具需要填入初始體重,身高,性別,目標體重以及計劃達成時間,之後你需要評價自身的運動量從1.4 (sedentary) 到 2.5 (very active)。得到了這些基本信息之後,Body Weight Planner 會幫助你計算需要的運動量,最後得出達到目標體重每天需要攝入的卡路里。

3

不僅方便好用,Body Weight Planner 還是 the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 正在使用的正規研究工具喔!研究人員還在不斷豐富它的數據庫,以保證面向公眾之後搜,Body Weight Planner 的計算結果仍然科學可靠。

TIME.com stock photos

想要科學健康的減重?先從算一算每天要吃多少吧!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