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萌娃Riley Curry跳 “WHIP/NAE NAE”舞欢庆三岁生日!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当红萌娃Riley Curry已经不是第一次偷走老爸Stephen Curry的焦点了!这次Riley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再度抢走众人的目光,以“WHIP/NAE NAE”舞欢庆自己的三岁生日!

Riley在一次的访问后,以她可爱的举动(钻桌子,打哈欠等等)成为了网路上的大红人。而她,也是可以跟MVP老爸抢夺镁光灯焦点的唯一一人!

riley-curry

image via perezhilton.com

在Riley三岁生日的这一天,她的妈妈在网路上发表了一段感性的话并上传了这支跳舞的影片。在影片中,可以感受到小寿星Riley有多开心有多兴奋!还没看过影片的大家快点进去看看,顺便祝小寿星Riley生日快乐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