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精選海灘渡假飯店 Top 10 (上)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Little Palm Island 是佛羅里達最僻靜,氣氛浪漫的秘境。位於面積6英畝私人小島上的白色沙灘沿岸,呈現著充滿南洋風情的景觀,只能以船或水上飛機到達。30間的 客房,擺設著英國殖民時期風格的家具,與垂掛著睡簾的大床等豪華設施。為了維持此地的清幽環境,屋內並未安設電視,也不建議在公共場所使用手機。

 .

Inn by the Sea

40 Bowery Beach Road, Cape Elizabeth, ME 04107
207-799-3134
www.innbythesea.com

53daa89bdcd5888e145c350e_inn-by-the-sea-maine

Inn by the Sea 就在由波特蘭往南幾乎不到半小時車程的地方,從這裡還能俯瞰約一哩長的 Crescent Beach 。這個僅擁有61間主題客房和木屋的渡假村規模雖小,卻是個非常適合大人、小孩和寵物一同玩樂的地方。可以在 Casco Bay 在 L.L. Bean 指導員的帶領下划獨木舟,在草地上聽故事,或跟隨導遊在大自然中漫步。

.

Watercolor Inn & Resort

34 Goldenrod Circle, Santa Rosa Beach, FL 32459
888-991-8878
www.watercolorresort.com

53daa89c6dec627b149f9a27_watercolor-inn-resort-santa-rosa-beach-santa-rosa-beach-florida-103590-5

坐落在高聳沙丘上的 Watercolor,是西佛羅里達最受歡迎的渡假村,周圍還有許多餐廳與商店,在這些建物的三、四樓都能俯瞰美麗的海灣景色。渡假小屋 擁有室外淋浴間與庭園等設施。在渡假村裡可以在Western Lake從事獨木舟、立槳衝浪和電動船等水上活動,或是體驗騎乘自行車穿越樹林的樂趣。

還有更多海灘渡假飯店將於下篇一一介紹!

小編Nickey編譯報導

Source: CN Traveler, Travel+Leisur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