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興趣收藏品大搜密 Charming Collections [VOL.7]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cc

邀請您與哇靠分享您的收藏品! 不需富可敵國,也不用等到完整添購,只要是您的熱情,就請你迫不及待的跟全世界分享吧!收藏品項目完全沒有限制,只要將照片(2-4張) e-mail來給我們,附上您的名字、收藏物品名稱、收藏年資以及簡短介紹您的收藏品

請e-mail到 –> info@wacowla.com
並在郵件標提寫下【Charming Collection】

各 位親愛的讀者,愛現的謝叔叔又來了,這回給大家帶來的是他十多年來所收藏的機械錶(不用電池的那種)。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的謝叔叔在早年領悟到了他 完全沒有投資運/賭運,還有在損友的引誘下的走上玩物勵志之路,他說眼光好的收藏家可以靠收藏轉手致富,程度差一點的起碼也可以保值。而謝叔叔是從事視覺 溝通的,所以他的收藏是屬於重看不中用的那種,可以保值就偷笑了~

不囉囌,開始介紹:

1

▲ 勞力士探險家一號

用了十五年了,雖然有點土,但還是我手上最準最耐操的一隻錶。

2

▲ IWC大飛行員錶七日鏈

顧名思義,就是很大顆,而且飛機失事的話還可以撐到頭七(誤)。

3▲ 飛行員對錶

硬湊成的飛行員對錶(雖然我跟我老婆都飛經濟艙)

4▲ IWC工程師3227

懸吊機芯,耐操,看相不錯但上鏈效率不大好。

6▲ Stowa Flieger手上鏈

尺寸對我來說剛剛好,調時間又不用對秒針,設計很簡潔,這兩年最常戴的一隻錶。

7▲IWC葡萄牙2000

配壓克力鏡面而且不防水的航海錶

5▲IWC F.A. Jones

仿文青,詩興大發時用

8▲百達匪麗Aquanaut 5167

最不被百達匪麗收藏家所接受的一款百達匪麗

9▲愛彼 皇家橡樹 15300

這是我最後入手的一隻錶,突然有點失落感,因為想買的都買完了…

10

▲IWC小葡萄牙

配JLC 891/2機芯,上鏈的聲音比IWC自製機芯都還好聽,這可是公道話~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