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兴趣收藏品大搜密 Charming Collections [VOL.7]

| July 20, 2015 | 0 Comments

cc

邀请您与哇靠分享您的收藏品! 不需富可敌国,也不用等到完整添购,只要是您的热情,就请你迫不及待的跟全世界分享吧!收藏品项目完全没有限制,只要将照片(2-4张) e-mail来给我们,附上您的名字、收藏物品名称、收藏年资以及简短介绍您的收藏品

请e-mail到 –> info@wacowla.com
并在邮件标提写下【Charming Collection】

各 位亲爱的读者,爱现的谢叔叔又来了,这回给大家带来的是他十多年来所收藏的机械表(不用电池的那种)。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的谢叔叔在早年领悟到了他 完全没有投资运/赌运,还有在损友的引诱下的走上玩物励志之路,他说眼光好的收藏家可以靠收藏转手致富,程度差一点的起码也可以保值。而谢叔叔是从事视觉 沟通的,所以他的收藏是属于重看不中用的那种,可以保值就偷笑了~

不囉苏,开始介绍:

1

▲ 劳力士探险家一号

用了十五年了,虽然有点土,但还是我手上最准最耐操的一只表。

2

▲ IWC大飞行员表七日链

顾名思义,就是很大颗,而且飞机失事的话还可以撑到头七(误)。

3▲ 飞行员对表

硬凑成的飞行员对表(虽然我跟我老婆都飞经济舱)

4▲ IWC工程师3227

悬吊机芯,耐操,看相不错但上链效率不大好。

6▲ Stowa Flieger手上链

尺寸对我来说刚刚好,调时间又不用对秒针,设计很简洁,这两年最常戴的一只表。

7▲IWC葡萄牙2000

配压克力镜面而且不防水的航海表

5▲IWC F.A. Jones

仿文青,诗兴大发时用

8▲百达匪丽Aquanaut 5167

最不被百达匪丽收藏家所接受的一款百达匪丽

9▲爱彼 皇家橡树 15300

这是我最后入手的一只表,突然有点失落感,因为想买的都买完了…

10

▲IWC小葡萄牙

配JLC 891/2机芯,上链的声音比IWC自制机芯都还好听,这可是公道话~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