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 Vinny’s 乾淨簡潔的北歐用餐風格 品嘗家庭式意大利混合美式菜餚

| July 17, 2015 | 0 Comments

擁有完美氣孔加入了數種香料的面包片再烤制邊緣略焦的狀態,與肉丸的軟彈和奶酪的細滑形成“軟硬兼施”的形態。

jon-n-vinny13

▲LA Woman $17.50

當一盤pizza被命名為洛杉磯女人的時候,相信你一定會和我一樣的驚奇。最喜歡這種天然去雕飾的披薩,最薄脆的披薩餅皮,最新鮮水潤的 burrata 奶酪,配上標配羅勒橄欖油和海鹽打造的手工窯烤披薩。

薄到好似一張紙,脆到滿口“卡磁”脆響,那種從窯烤爐中出爐之後遇到清新橄欖油才會有的獨特餅香,“薄、脆、香、酥”,都是你無法錯過這裡披薩的理由。

jon-n-vinny5

▲Spaghetti $18

略帶金黃色的色澤,特地煮到略微保持一定硬度的口感,使其擁有完美的嚼勁。當你卷起意面的時候才發現,幾乎每一根都均勻的沾滿了花費了6個小時才燉煮完工的波隆那肉醬(bolognese )和略帶鹹香的芝士粉,每一口的都是享受。

jon-n-vinny10

▲Bread Pudding $7.25

與常見的軟糯版本不同,這裡的面包布丁端上來之前還經過了小平底鍋小火“熨燙”了一下,炙烤過的面包布丁表層形成了一層酥酥脆脆的外膜,而內裡還依然綿軟誘人。而毫不靈犀的一勺酸奶油更是平衡甜度的最佳利器,再加上面包布丁中本身就存在的草莓果干,整體口感棒棒噠。

jon-n-vinny4

▲Bombolone Cust $4.25

如果你運氣夠好,就一定要在賣光之前搶到一枚意大利的甜甜圈 Bombolone,每日都會限量供應不同的口味,有的時候會是傳統的香草豆莢卡仕達醬(vanilla bean custard),有的時候是巧克力醬(Nutella ),或者是店家自己熬煮的手工果醬。

jon-n-vinny11

jon-n-vinny12

如果你覺得美式甜甜圈過甜且太油,就一定要嘗試一下這裡的意式甜甜圈,從一頭孔隙中就可以看到的香草卡仕達醬已經滿滿的塞在了甜甜圈圓潤的肚子裡,一口咬下去,那個類似蛋糕一樣輕彈松軟的口感,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而看似油膩卻一點也吃不出油位的完美功力,立刻就讓人心悅誠服。

.

Jon & Vinny’s

412 N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334-3369
jonandvinnys.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8:00 am – 10:00 pm

.

.

撰文&攝影/Alice      編輯/007     美編/Sherr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