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a-Cola可口可樂「無標籤」鋁罐所發送出的重要訊息,你收到了嗎?

| July 17, 2015 | 0 Comments

在可口可樂中東新推出的 Youtube 視頻中,找來各行各業的六位男士在漆黑的房間裡圍著圓桌聊天,根據興趣職業和愛好來猜測對方的樣子。

其中一名男子說「我讀了很多書,像是認知心理學、行為科學,也曾在 TED 演講」,在看不見對方模樣的情況下,有人對他說「你一定是個書呆子!」

殊不知他其實是個光頭刺青的壯漢!

Coke no label

在當光亮起時,每個人都感到驚訝,因為既定的刻板印象讓他們判斷錯誤。一名男士承認,如果在外面碰到這些人,他可能甚至不會坐下來跟他們交談。

Coca-Cola 可口可樂在中東回教徒的齋戒月,推出沒有標籤的可樂包裝,促進沒有標籤沒有偏見的世界。在影片的最後,秀出沒有標籤的可樂並留下一句話「Labels are for cans, not people.」

Coke no label1

它提醒了我們總是用外表來評斷一切,人們應該敞開心胸,用心來看這個世界。

Coke no label2

令人想起著名童書”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的名言, 「用心才能真的看見一切 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œ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

.

.

真心希望世界可以變得更美好的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 aplus.co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