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OLICE MUSEUM 洛杉磯警方博物館 紀念洛城的守護天使

| July 15, 2015 | 0 Comments

police10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在洛杉磯上空盤旋而過的直升機聲音, 沒想到在這個博物館裡就能讓你試乘,雖然沒辦法真的翱翔天際,但摸摸遙控器也能讓你過足了對於飛行的癮!

police12

在博物館內也陳列 了許多警徽與制服,讓人感受到時光的物換星移與制度的變革,而最現代的警徽也十分的精美,背景是洛杉磯的市政廳。在博物館牆上則排列了許多洛杉磯警局重要 的領導人物,才知道L.A.P.D.是全美國第一個任用女性警員的警局,更是第一個創辦SWAT(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的警局!著名的SWAT特種部隊常 在各種反恐、營救、特殊任務中出現。

police7

在展覽中也能看到許多洛杉磯過去聲名大噪的恐怖激進組織如 SLA 及 Black Panther Party 與洛杉磯警方對峙過的紀錄,其中還有在 1997 年紅極一時,並轟動世界的知名搶案,也是一起改變警局關於武器配備部屬調動的重大事件:North Hollywood Shootout。

當時兩名全副武裝配有重型防彈衣的歹徒行搶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並以 AK47及HK 51自動步槍向警方猛烈開火,因當時警方一開始掉以輕心沒料到兩名歹徒身上配有重型配備,導致在場警方武力不敵嫌犯,而立即請求增援,但已導致重大傷亡。 整個對峙的過程影片也在博物館中撥放,讓人驚心動魄,抱著玩命心態的歹徒攜帶了約四千多發的子彈,最後的對峙更讓人緊張到無法呼吸,黑白的影片就已經完整 地呈現了當初事件的危險與可怕,更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些身先士卒,為人民服務與恐怖份子對峙的洛城守護天使。

police8

當時嫌犯與警方的車輛也完好的保留在博物館當中,在車陣裡就停放了一台佈滿槍彈孔的警車,及一台佈滿槍孔、前車窗更穿了一個大孔,玻璃都裂成碎片的嫌犯用車。彷彿電影場 景般的道具卻是真實在洛杉磯發生過的案件證物,讓人確切地感受到警方與犯人對峙與槍戰時的激烈與生命的稍縱即逝。

而在看過了博物館中許多當時槍戰的紀錄後才理解原來警察的重要性實在是不言而喻,平常實在是太把他們的犧牲奉獻當成理所當然了!這座裝載著洛杉磯警方滿滿歷史的博物館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景點,在回憶洛杉磯歷史縮影的同時也能好好的緬懷這些洛城的守護天使。

police11

離開前別忘了到 Gift Shop 逛一逛購買紀念品,支持一下LAPD!

.

Los Angeles Police Museum

6045 York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2
(877) 714-LAPD
www.laphs.orgFREE PARKING

HOURS OF OPERATION:

Monday through Friday
10:00am to 4:00 pm
Third Saturday of the Month
9:00 am to 3:00 pm

 Museum Admission Fees:

General (ages 13 to 61) $9.00
Seniors (62+) $8.00
Children (12 and younger) Free
Members Free

 *All children must be accompanied by an adult.

 Free parking is available on the east and west side of the building.

.

.

哇靠原文作者: Alexis    照片攝影: KT    視覺編輯: Michelle    責任編輯: CP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