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金州勇士隊Stephen Curry喜獲一女!

| July 14, 2015 | 0 Comments

curryb

image via starkiddo.com

帶領金州勇士隊獲得 2015年 NBA 總冠軍的最有價值球員 – Stephen Curry 及他的妻子 Ayesha 的第二胎小公主 Ryan Carson Curry 在上週五誕生了!

Stephen 的妻子 Ayesha 週日在推特上寫下:“ 我們的第二個女兒來報到了!感謝所有人對我們的祝福和祈禱。“Ayesha 也表示,前一陣子萌翻了整個籃球界的Riley也已經準備好要當一個襯職的姊姊了,他們非常地以她為傲!

920x920

image via sfgate.com

而今年剛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的Stephen Curry則用了他自己的方式慶祝了第二個寶貝女兒的誕生。他於週六晚間12點在堆特上發了文表示:“我的妻子是冠軍”。開心之情可想而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