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OLICE MUSEUM 洛杉矶警方博物馆 纪念洛城的守护天使

| July 15, 2015 | 0 Comments

policebanner5

洛杉矶警察博物馆

Los Angeles Police Museum

6045 York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2

police1

To Protect and To Serve,是这群人的信仰教条。身处于天使之城当中,他们扮演着为民除害的角色,不论多少好莱坞电影如何刻划他们的形象,他们都应该被当作洛城的守护天使们而在历史上被荣耀的记上一笔,这群人就是 L.A.P.D. -洛杉矶警察。

相信很多人对警察的感觉是又爱又恨吧,我们痛恨自己开车时犯小毛病抓到被开罚单,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冤枉,但我们又非这些警察替我们铲奸除恶不可,在危机的时候看到警察仿佛吃了颗定心丸,觉得自己还是受到保护的。

小编第一次听到洛杉矶有警察博物馆时觉得非常好奇,究竟我们视为理所当然的警察们一路走来有什么样精采的历史呢?到这座博物馆里仔细的探究过后才发现要当一名警察其实一点都不简单,而L.A.P.D.的历史更是洛杉矶这座城市的缩影,从西岸的小镇成为全美第二大的城市,处处充满著维持天使之城文化融炉的秩序,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与牺牲。

police2

这座博物馆原本是一间派出所,建筑物依然保留着其原本的风貌,自1925服役至1983 年退役,至今已有九十年的历史。一走进大门就感到浓厚的历史气息,柜台上就留有三四十年代的古老电话,让人遥想当时通信的困难,完全不比今日。

police4

 

police5

博物馆陈列了许多当时的手铐及警棍,光看警棍就能想到那一阵阵的威势,而手铐更象征著不自由,博物馆里齐全的收藏才让人了解其实不光是手铐,脚镣及限制大拇指行动的Thumbcuff 都能让犯人逃不出警察的手掌心。

police6

而今天的重头戏之一就是这一间间的与监狱没两样的拘留所牢房了,小编是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牢房,其抑郁之重让人就算只是参观而已也不想进到牢房里!(毕竟普 通人根本就没有接触过牢房的机会啊!)一排排的铁栏杆真的让人立刻感到窒息般的压抑,完全没办法想像犯人在这些牢房里过的日子,更没办法想像重刑犯要如何 在牢房里度过十几二十年以上的岁月。

police9

在博物馆的后院也陈列了近二十台的警用车,不但有超有价值的老古董车:上世纪三十年代 的福特 Model A,还有超酷炫的装甲车与防弹爆破车,许多50、60 年代的车款让人不禁唤醒了许多对于西部电影的回忆。而其中的亮点当然是可以让人乘坐的警用直升机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