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些 健康沙拉吃一夏!

| July 15, 2015 | 0 Comments

salad-jar

Image via bloginabottle.com

大家知道嗎?並不是所有沙拉都那麼健康哦!許多時興的配菜和醬料可能含有超高的卡路里,讓辛苦的減肥計劃泡湯!小編特意整理了一些健康沙拉的製作技巧,趕快一起學起來吧!

.

1. 綠色蔬菜多多益善

以大量的綠色時蔬為主料的沙拉不僅富含維他命和食物纖維,而且可以確保口味良好的同時保證較低的卡路里攝入量。

11

.

2. 加入輕蛋白質食物

作為對單一主料的補充,沙拉中適量加入雞肉,三文魚,蝦或者扇貝,提升美味程度同時也保障了營養元素的攝入均衡,保證身體機能的正常運轉。

10

..

3. 沙拉就要多姿多彩

營養學家認為,食物的顏色與其所包含的營養元素相關。所以一份色彩豐富的沙拉富含各類人體所需的營養元素!製作一份色彩豐富又低卡的沙拉,可以選擇胡蘿蔔,西紅柿,高纖維豆類。

13

.

4. 自製香醋

超市出售的沙拉醬雖然好吃但是也含過量的油類和脂肪。想要又好吃又健康?自製香醋吧!只要兩茶匙橄欖油,兩茶匙香醋,少許芥末,鹽,蒜蓉,胡椒和辣椒就完成啦!

12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