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air 菜餚帶著一絲東岸元素 注重於食材新鮮和時令海鮮

| July 13, 2015 | 0 Comments

Sweet Petite-以甜美嬌小而聞名, 有著雪白蠔肉,這種生長在冰冷海域的生活口感,微微的海水鹹味。

Cotuit-同樣來自鱈魚角的 Cotuit 蠔肉肉質飽滿,潔淨且甘甜的肉質,淡淡的海水香味鹹味,結合脆脆的口感,吃起來也是不錯的。

Martha’s Vineyard-體積較大的生蠔,口感比波士頓的生蠔更加鮮美一些,肉質奶香滑嫩,海水味極淡。

salt-air4

▲Pea Toast $10

將一整片吐司均勻的切成4塊,先在上面鋪上一層軟香的乳清乾酪混合焦糖洋蔥,再撒上一層剁的碎碎的甜豌豆泥,再擺上一些豌豆葉,整個吐司看起來是那麼的生機勃勃。還保持溫熱的盤子正在將淋在吐司上的點點橄欖油加熱,飄出清冽的香氣。一口咬下去,舌尖立刻被奶油和果蔬的甜味所吸引,而奶香中還帶著焦糖洋蔥特有的香氣,而豌豆葉的蔬菜清香更是讓整體口感趨於平衡。

salt-air1

▲Bouillabaisse $17

兩片烤的酥脆的麵包被塗抹上了明黃鮮艷的大蒜辣椒(rouille),盤子裡則是章魚須、貽貝、大蝦、蟹肉、龍蝦等各式海鮮雜燴,光是看起來就覺得很誘人。

salt-air12

侍者將飄蕩著濃郁香氣的魚肉高湯緩緩的注入其上,一會你就可以佐著配料一起享用這份馬賽魚湯咯。湯頭不膩且後味鮮鹹,讓人回味良久。

salt-air7

▲Lobster Omelet $16

以簡單美味為主旨的而調配的法式煎蛋只用蛋液和大量的黃油打造而成,泛著美麗誘人的黃色,而質地卻松軟Q彈~就在這樣一個滑嫩有人的煎蛋裡還藏著大塊的龍蝦肉,還在散發著香味的鮮奶油和向其獨特的草藥菠菜也是讓煎蛋口味平衡的“輔助材料”。香烤的小土豆配菜則是最常見的美式元素。

salt-air13

▲Lobster Roll $20

以康乃涅格風格的熱龍蝦卷有著漂亮的香酥麵包卷,而內裡則是用濃郁黃油煮熟的豐彈龍蝦肉,與普通龍蝦不同的是,這裡的龍蝦滑嫩到仿若無物。為龍蝦整體的風味較為清淡,濕潤且微微的鹹~僅以玉米和香蔥來調味,口感較為清爽,而且有感覺到龍蝦自身的甘甜味。薄脆的薯片吃起來很帶感~

salt-air9

.

Salt Air

1616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CA 90291
(310) 396-9333
saltairvenice.com

Price: $31-60

Hours:

Mon – Tue, 11:30 am – 10:00 pm
Wed, 11:30 am – 11:00 pm
Sat, 10:00 am – 11:00 pm
Sun, 10:00 am – 11:00 pm

.

.

哇靠原創作者&攝影/Alice     編輯/007     美編/Sherr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Venice,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