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董事長岩田聰因病早逝,享年55歲

| July 13, 2015 | 0 Comments

375681950

或許你昨天還用Wii 出了一身大汗,有或許你像小編一樣,早前還翻出NDS來懷舊一下,沒想到今早卻看到了來自任天堂的新聞,第四任董事長兼總經理岩田聰因膽道腫瘍逝世,享年55歲。

m_wii_console

這位第四任董事長自其大學畢業之後就開始在任天堂旗下的研究中心HAL Laboratory工作,在1993~2000年擔任HAL總裁,更將公司轉虧為盈,顯露出他的智慧和領導才能。其後在他任職任天堂CEO期間,任天堂推出了大受歡迎的NDS 和 Wii,一小一大,俘虜了全球電子遊戲迷的心。雖然後來推出的 NDS 3D 和 Wii U 成績未如理想,但岩田聰的才能的確曾經將任天堂推向一個高峰。

nintendo-ds-r4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