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10條關於知識產權法的誤解(上)

| July 9, 2015 | 0 Comments

.

4. 如果我不買賣或從中獲利,這將被視為合理使用,對不對?

雖然不賣你的作品會加強合理使用法,但它並不能完全保護您的版權聲明。其他因素將決定你是否有侵犯這個版權。如果你印的暢銷書冊,並給他們免費奉送,這樣做也可能會被認爲是侵權。不是説你不買賣這個作品就是代表你不侵犯版權法。

發布您自己的故事,電影或基於免費在互聯網上版權作品的藝術作品也可以被判斷為侵權上述因素,包括“使用的部分所佔的數量及實質。”法院將平衡各方面因素考慮,以確定一個作品是否可以被認為是合理使用。在專利法,這並不重要,如果你是賣你的工作或你在別人的專利技術作品重新變更成你的作品,並把它送給別人,這無疑也是侵權。

.

5. “你不能商標一樣不是你發明的東西!”

不要對不同領域的知識產權法產生混淆是非常重要的。專利法是保護你的東西發明;著作權法是如何保護您創作;商標法涉及您的企業保護爲了打造一個品牌,以避免消費者混淆商品品牌的東西。如果一個符號或口號是區分你的品牌或公司的一個關鍵因素,你可以商標它,即使你沒有明確創建它。例如,英國廣播公司BBC擁有的商標為藍色電話盒子為原來的電視連續劇,儘管網絡沒有最初創建這些電話亭。隨著電話亭作為展會的重要標誌,英國廣播公司依法取得他們的商標。

.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詳細信息,請與我們律師事務所聯系,

歡迎來電或者郵件咨詢。

yang-wang-logo

位於洛杉磯的立峰專業律師事務中心是專門提供從事智慧財產權(專利,商標,版權和許可協議), 業務及商業訴訟,以及廣泛的其他法律事務,包括移民,洛杉磯房地產/租戶情況等全方位服務的專業律師事務所。我們擁有多國語言能力的律師皆代表在加州,中 國大陸,台灣,香港,日本,以色列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客戶。

免費電話:888-827-8880
網址:www.yangwanglaw.com
郵箱:info@yangwanglaw.com

.

.

專業資料來源/立峰專業律師事務所中心    圖片/網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文Article,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