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超感动影片,胖妹必看阿!

| July 2, 2015 | 0 Comments

是否觉得自己胖胖没人爱所以一直拼命减肥?其实胖不是罪,胖不代表没人爱。来看看这段影片一定会令你非常的窝心呢!这段名为Through Thick and Thin的影片由Khari Toure制作,上载短短时候已获得不少人大赞。

fatmui

影 片中Khari 的太太因为身材问题不开心,一直积极减肥。Khari 则道出其心声,即使太太胖胖的但他绝不介意,因为他所爱的是其为人。即使Khari 知道太太后来身体可能会出状况,但他也义无反顾。如果太太想减肥他会全力支持,但不是因为外表,而是希望她健康的因素。

谁在切洋葱?好好的老公喔!

 

有很大颗洋葱在旁边的胖女M小编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