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er狗狗被去IKEA的主人独留在车上 不敌酷暑而死(附视频)

| July 2, 2015 | 0 Comments

▲以上影片或会令人不安,请观看前自行斟酌▲

近日LA升温,在车子停在阳光底下,车内气温会比外面高五至十度。很多科学家和警察都警告过家长不要留小孩在车裹,而主人则千万不要扔下宠物而去。可是悲剧总是在重演,日前就有一只13岁的 BOXER 被主人留在高温和密闭的车箱裹。后来狗狗被警察发现,可是都难敌高温,最后失救而死。

ad_173921922

credit: metro.co.uk

YouTube 最近流传了一段影片,主角是一只 BOXER,牠被去 IKEA 购物的主人留下在车裹。由于当日气温很高,车内温度比外面要热得多,空气又不流通,狗狗被人发现后已经躺下并失去知觉了。警察发现到狗狗时立即打破车窗,用水淋在狗狗身上,试图帮牠降温。狗狗其后被送到宠物医院,可惜在经过三小时的手术后,仍因为内出血而去世了。

hot-car

credit: amcrenodoghospital.com

影片的上传者希望利用真实和令人心碎的画面,告诫人们不要把心爱的宠物留在车上。小编希望大家留意一下上面这张图片,超过华氏70度就不可以留狗狗在车上了,相信大家都不想再看到同类事情再发生。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