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的荒野求生!一名女子野外产子后放火烧林终于得救!

| July 1, 2015 | 0 Comments

近日在北加州地区地区发生了一件奇事,一名怀孕的妈妈在回娘家生产途中,因迷路和汽车没油受困荒野。而她居然肚子在森林中生下了宝宝,靠着仅有的食物活了下来。而就在即将弹尽粮绝的情况下,她为了吸引救护人员能找到她,居然一把火将大森林烧着,从而得救了!

2a185e4f00000578-0-amber_pangborn_35_of_oroville_california_ran_out_of_gas_on_a_bac-m-68_1435606249408

Credit:sbs

据悉,在27日当天,位于北加州普鲁马斯国家森林公园(Plumas National Forest)曾发生过火灾,消防员从火场救出1名女性和1名初生婴儿。当时园方婉拒讨论起火原因,只说一切仍在调查。后来才知道原来酿成这场火灾的是居住在加州Oroville的潘波恩(Amber Pangborn)。她表示,就是前几天她觉得自己可能即将临盆,于是就想要开着车回娘家,没想到居然在森林公园中迷路了。

在25日清晨,潘波恩一个人生下女儿,并为她取名玛莉莎(Marissa),母女俩就靠3颗苹果、1瓶水和1罐汽水撑著,在荒野中强撑著等待救援。在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时候,她为了能得救,竟突发奇想放了把火。火势越烧越猛,变成森林大火,消防队员果然赶来了,灭火之余,也将母女二人都救了出来。这场火延烧了1000平方公尺,消防员顺利扑灭,无人员伤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