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 DeGeneres 推出全新的服飾及家居用品系列產品!

| June 30, 2015 | 0 Comments

ed by ellen

Credit: www.edbyellen.com

大家一定對Ellen DeGeneres 這個名字不陌生吧?身為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的主持人,以及第 79 屆及第 86 屆奧斯卡金像獎的主持人,也是艾美獎多次的獲獎者。而在節目上幽默風趣的她也以非常大方著名,在節目中更是常常禮物大放送。(當然這也顯示了他受到許多贊助商的青睞,例如非常著名的奧斯卡金像獎自拍,身為主持人的她用 Samsung 手機與一眾大明星自拍造成社群網站的熱潮!)

 

除了在節目上常送給觀眾及來賓 Ellen 牌的產品以外,現在她正式的推出了全新的服飾及家居產品系列:ED!從今天(6/30)起大家就能在網路上訂購囉,而且她的訂價也還算親民,價錢範圍從 $25 至 $395 美金,因產品而異。

ed by ellen 1

Credit: www.edbyellen.com

而這次最新的服飾系列也包括了 Ellen DeGeneres 喜歡穿的飛行員夾克、動物圖騰的T-shirt 以及手工的盤子.也是 Ellen DeGeneres 跟 J. Christopher Burch (也是     Tory Burch 的前夫)合作的全新系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