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將於七月推出 Sour Patch 西瓜口味思樂冰!

| June 30, 2015 | 0 Comments

o-SLURPEE-570

credit: Huffingtonpost

近日 LA 地區的溫度上昇了不少,喝清涼的飲料和吃冰就是最能消暑的方法了。所以,7-11 的思樂冰 (Slurpee) 一向都在夏天深受美國人歡迎。除了有可樂汽水口味的思樂冰,在7月1號起,7-11 就會開始為大家提供 Sour Patch 西瓜口味思樂冰了!

o-ASDFAS-570

credit: Huffingtonpost

Sour Patch Kids 的宣傳口號是:「第一口很酸,之後就很甜。」小編覺得 Sour Patch Kids 真的很酸,有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可是 Sour Patch watermelon 的酸味配上西瓜口味就十分可口,而且夏天吃西瓜就十分適合。加上思樂冰的獨特口感,Sour Patch Watermelon 思樂冰應該會成為美國夏日的消暑良品!西瓜口味思樂冰會在全國大部份的7-11發售,售價因應飲料大小由$1.20 美金到$1.70 美金不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