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金童玉女 Ben Affleck 和 Jennifer Garner 宣布离婚!

| June 30, 2015 | 0 Comments

ben affleck

Credit: www.usmagazine.com 

好莱坞又一对佳偶离婚!

虽然已经结婚了十年,但Ben Affleck 及Jennifer Garner 还是在今日(6/30)宣布离婚,让人觉得相当的可惜。

而且这个时间点让人感到非常的错愕,因为昨天(6/29)就是他们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天啊,有种又讽刺又深层的无力感)他们在今日发表了共同声明表示:”经过慎重的思考及考虑之后我们还是决定离婚,我们将继续保持对彼此的爱与友谊,也将共同抚养我们的小孩,希望社会大众能尊重他们的隐私,感谢你们的谅解。”

ben-affleck-daredevil

Credit: www.forbes.com

其实很多八卦小报多年以来都在猜测他们婚姻的状况,尤其是 Ben Affleck 在 2013 年执导的 Argo 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并发表感言时曾说过他的婚姻是“工作”。当时就已经引起许多媒体及有心人士猜测他们的婚姻已触礁。而当这个月初媒体在他们位于 Pacific Palisades 的房子外看到搬家公司时更是大幅的报导推测他们的婚姻即将结束。

Jennifer Garber 与Ben Affleck 两人因拍摄电影珍珠港而认识,在 2002 年夏天拍摄电影夜魔侠时重新相遇,并在戏里有对手戏,不过当时Ben Affleck 才刚跟 Jennifer Lopez 在一起。后来两人在 2005 年 4 月时订婚。

ben affleck 1

Credit: www.usmagazine.com 

就声明看来两人都是蛮理性的做出这个决定的,而Jennifer Garber 与Ben Affleck 两人目前也各自忙于自己的工作,Ben Affleck 之前在底特律拍摄备受期待的“Batman in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而拍摄完后又马不停蹄地前往Toronto 拍摄另一部 DC 漫画的电影:“Suicide Squad”。而Jennifer Garber 则正与 Kevin Spacey 及 Robbie Amell 拍摄Nine Lives ,预计将于 2016 年 4月29 日上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