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ake 迎來了A.P.C.在洛杉磯的第三家分店

| June 29, 2015 | 0 Comments

20150626_112631.0

走簡約高雅風的法國品牌 A.P.C. 一直深受minimalist的喜愛。A.P.C.是 ‘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éation’的簡稱,意指”生產車間製造”。原本專注在法國發展的A.P.C近年來不斷在全球各地開設旗艦店,頗有大展拳腳之意,而他們位於洛杉磯的第三家分店就設立在Silver Lake的Sunset Blvd.上。

20150626_111703.0

Silver Lake 的 Sunset Blvd.漸漸成為了時尚品牌的聚集地,A.P.C.的周邊有著Shinola、Aesop、Mollusk Surf Shop等等。

20150626_112448.0

清爽簡單的淺木色室內裝潢,真是讓人忍不住在裡面多呆一會兒~

A.P.C. 販售男女時裝,還有包包和鞋子,簡直是簡約風人士必到的朝聖之地(跪拜)!

官網:usonline.apc.f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