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清单一半以上的餐车,你才算是LA的美食达人!(上)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

5.Coolhaus

Coolhaus_truck_with_Natasha_and_Freya

Credit:commons.wikimedia

是谁掀起了冰淇淋三明治的风潮,那自然非Coolhaus莫属,作为洛杉矶最炫酷的餐厅,它的名字中就包含了酷的元素。

.

6.Cousins Maine Lobster

banner-cousinsmainelobster

说到美国大龙虾的故乡自然非缅因州龙虾莫属,而新晋在洛杉矶蹿红的餐车– Cousins Maine Lobster 就是致力于将最传统的缅因州龙虾带来西海岸的加州。这辆以黑色为底绘以缅因州龙虾图案的餐车穿梭在洛杉矶的大街小巷里,贩售著多款东岸的招牌美食,最让店家自豪的是,这里所有的食材均是从冰冷的缅因州海水中捕获的鲜甜大龙虾。

►►►哇靠点评:Cousins Maine Lobster 来自冰冷缅因州海水的鲜甜大龙虾

.

7.The Grilled Cheese Truck

DSC_6178

谈到烤乳酪三明治就不得不谈到这个穿梭在大洛杉矶地区的美食餐车,自从2009年创立以来就收获无数的赞誉,更是被列为全美最美味的三明治之一。合理的价位,具有规模性管理,多样的选择和可口的味道都是这辆餐车成功的基础。推荐菜肴:Cheesy Mac and Rib Melt,融入了通心粉的奶酪加上滋味浓郁的BBQ猪肉和香甜的焦糖香葱,滋味十足。香酥的吐司外层,香浓的奶酪和内陷,吃完后超级有饱足感。

.

.
很想吃餐车的小编Alice编撰

©本报导所含文字与部分照片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图,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