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哈利波特電影中的真實場景,快放進你的旅遊清單裡!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4. Quidditch World Cup

雖然魁地奇是一個只能在魔幻世界中運行的活動(在現實世界中哪有可能騎著掃帚飛行啊?雖然說小編真的蠻想試試看的),但有許多 Hardcore 的哈利波特迷們將魁地奇打造成了真實世界的運動之一,甚至還有世界盃呢!(世界盃在哈利波特第四集中佔了很大很大的篇幅,也是小編個人最喜歡的一集小說~)如果有想參加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看看更多詳細的資訊喔!

millennium-bridge-london

Credit: 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 photo by Philip Cozzolino

5. Millenium Bridge, Lodon

這座出現在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電影中的橋在故事情節中被佛地魔摧毀了,不過在真實世界中它還好端端的矗立在英國,是橫跨泰晤士河的一座懸索橋。大橋的北部就是聖保羅大教堂,南邊則靠近莎士比亞的 the Globe Theatre,晚上的夜景也相當美喔!(小編 OS: 其實這座橋也出現在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裡,是跟 Xandar 大戰時的場景,不過其實小編自己也沒什麼印象,下次如果有重看的時候可以多注意一下~)

每個都想去的小編 Alexis 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 Entertainment Weekly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