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最棒的早餐店 Sqirl 即將開設TOGO外賣部~終於不用排隊排到哭了~

| June 25, 2015 | 0 Comments

light-food-sqirl-008

洛杉磯的女名廚 Jessica Koslow 終於要將 Sqirl 擴展,準備就在 Sqirl 的隔壁開設一家名為“Sqirl Away”!這個其實已經秘密建設了幾個月的房間,可能面臨著一定的延遲營業,但是根據 LA Times 的說法,夏天這裡應該就會正式開放,而夏天指的就是傳說中的8月。

等外賣窗口正式營業之後,我們就可以不用再苦苦的排隊了,選擇自己最愛的手工吐司配果醬,打包就可以帶回家大快朵頤啦~

sqirl-的

不過別指望所有的招牌菜餚都會出現在外賣部,比如像 Sorrel pesto rice bowl 就不會是一個方便攜帶的版本,但是廚師團隊表示,會致力於開放更多的菜肴去符合 to go 的設定~甚至會出現部分的冷凍派(terrines)和冷湯哦!大家是不是都和小編一樣期待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