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击! 环球影城最新「玩命关头:Supercharged」开幕典礼热血体验!

| June 24, 2015 | 0 Comments

FF-Dynamic-Leads-Payoff_961x421_ENG_FM2-6-24-961x421

环球影城一直是洛杉矶最出名的观光胜地之一,除了拥有历史悠久的电影历史之外也同时是个主题乐园,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人从世界各地而来就是为了环球影城。现在环球影城历史最悠久的游乐项目「Studio Tour」再度更新了内容,马力全开的3D动态「Fast & Furious Supercharged」将重新挑战你的视觉感官!

_MG_7075

_MG_7064

在加州阳光普照的环球影城的今早,WacowLA受邀来一同见识环球影城「Studio Tour」之中最新的「Fast & Furious Supercharged」的揭幕! 虽然一早就来到了现场,炎热的阳光照耀下还是感受到有点中暑的现象。不过一到揭幕会场看到Fast & Furious 电影系列中所出现的各种车辆全部展出在现场,精神大振! 大伙们都兴奋的在每台车前面拍照,而且还可以坐进去体验一下身为车手的感觉。

_MG_7063

除了明星全员出现在红毯之外电影的制作人也亲临现场! 在开场的时候更有热血到暴的甩尾表演在加上辣妹的劲歌热舞将气氛炒到最高点!

_MG_7108

_MG_7133

剪彩到一半更还有FBI以及警车冲入现场展开了一个警匪追逐桥段! 最后更是有飞车加烟火爆炸作为收尾! 真不亏是 Fast & Furious 的揭幕活动,绝不含糊的让大家新身感受动作片的魅力!

_MG_720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