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ocolate Eclair Day 就是今天~看看洛杉磯哪裡能找到美味的Eclair?

| June 22, 2015 | 0 Comments

10390572_822293041136990_2011659652748441061_n

6月22日,就是傳說中的“巧克力閃電泡芙節”,對於閃電泡芙這個名字的由來至今仍有很大的爭論。有人說,之所以叫閃電泡芙是因為它的滋味太過於美味,讓人以閃電般的速度就吃完了;然後還有一種說法是因為閃電泡芙有著閃光透亮的絢爛表層,因此而得名。雖然小編至今也不知道,這些說法是不是有根據,但是小編可以肯定的是閃電泡芙的造型實在太美,幾乎沒有女生可以逃脫得了它的魅力。

形如手指的閃電泡芙造型細長,比傳統泡芙多了一點優勢~那就是你只需要手持泡芙的一端開始享受,無需去擔心奶油掉出來的尷尬模樣,所以優雅指數絕對 UP UP!

所以同樣是被閃電泡芙“顏值”所魅惑的小編,也為大家整理了幾家在洛杉磯內以閃電泡芙而出名的烘焙店名單,如果說你最近恰巧想要吃幾口,那麼就去轉轉看吧~

.

1.Maison Richard

11081332_904684619573866_3420424774576552498_n

  • Address: 707 N Stanley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 Phone: (323) 655-7777

已有30多年的法式烘焙餐廳已經整體搬遷到了 Fairfax 附近,所以對於這樣一家老牌法式烘焙店的出品,自然是相當有保障的咯。

.

2.Chaumont Bakery & Cafe

Chaumont Bakery & Café

  • Address:143 S. Beverly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2
  • Phone:(310) 550-5510
  • Website: www.chaumontbakery.com

當你問小編如果你在比佛利,哪裡會有最美艷的閃電泡芙?那麼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在 Chaumont Bakery!在比佛利山莊的中心地帶有一家專賣歐式風格的麵包店,其典雅的巴黎風格和多種多樣的產品讓人流連忘返,精緻美麗的下午茶點也是店家的賣點之一。其中多款來自法國巴黎的泡芙選項精緻而又華麗,絕對是你在別處很少能見到的。

1656198_290244831128245_77338723_n

招牌產品:Saint Honore (聖安娜奶油蛋糕),Paris-Brest(巴黎車輪泡芙),Cream puff (泡芙),Religieuse(僧路泡芙),Eclairs (閃電泡芙)

.

3.Bottega Louie

Bottega Louie

 

作為洛杉磯最知名的Bakery,Bottega Louie 的霸主地位似乎無人可及!一切都來自於美味的烘焙品與超高的天花板,都美的讓人炫目。除此之外,超級美味的 Brunch,意麵和窯烤 Pizza 也是人們大排場龍的原因。當然這裡的閃電泡芙也是人們趨之若鶩的點心之一哦~

招牌產品:Macarons(馬卡龍),Tiny tartlets(手指塔),千層蛋糕(Layer Cakes),Napoleons(拿破崙),Eclairs(法式閃電泡芙),Beignets(法式甜甜圈)

.

4.La Maison du Pain

maison

在 Mid Wilshire 有一家品質不錯的烘培坊,這裡每日新鮮出爐的麵包都是手工烘培而成,這裡有著最正宗的法棍麵包之外,這裡的糕點,三明治以及鹹味塔都很不錯。另外這裡還販售著美味的法式鹹派(Quiches)。

P.S 不過有報導顯示,這家餐廳因為之前的貪污新聞可能即將面臨停業的危險,所以你愛他們家的話,趁著還沒關閉,趕緊吃一下好了!

招牌產品:Croissants, Pain Au Chocolate (巧克力可頌),Almond Croissant(杏仁可頌),Olive Baguette(橄欖油法棍)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 – – – – – – – – – –

如果說你就是饞泡芙了的話,

不妨可以去嘗試一下“日”式泡芙去替代一下~

.

1. Cream Pan

choco

  • Address: 602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 Phone:(714) 665-8239

除了已經人盡皆知的“Strawberry Croissant”之外,這裡的 Cream Puff 也同樣好吃到沒朋友,或者你也可以嘗嘗變形般的閃電泡芙“ Choco Horn”,那葫蘆般的外型也同樣讓人忍俊不禁。

.

2.濱田家 Hamada-ya

6f956dbdjw1enjnjcvc3vj20rs112wmh

Credit: 加州小浣熊@Weibo

  • Address: Mitsuwa Marketplace, 665 Paularino Ave,Costa Mesa, CA
  • Phone: (714) 957-4055

小編 Alice 心目中最愛的烘焙店 Hamada-ya 中也有一款類似閃電泡芙的家伙-Green Tea Cornette,其實有點類似可頌皮裡包裹著誘人的抹茶味奶油,真的是外酥內軟,香氣宜人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