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的窈窕紳士養成計劃 Made to Measure

| June 22, 2015 | 0 Comments

David Beckham, George Clooney 以及Bradley Cooper,這些名字讓你想到了什麼?是的!男裝傳奇Armani又放大招啦!備好錢包,清空衣櫥,看著大片,開啟你的Armani男神之路吧。

Armani-hp-GQ-22June15_bt_646x646

這組超養眼大片由《唐頓莊園》中的“國民表哥”馬修的扮演者Dan Stevens,

Armani-02-GQ-22June15_b_720x1080

行走男神“廠花”陳坤

Armani-03-GQ-22June15_b_720x1080

以及即將出演第五季《美國恐怖故事》的Matt Bomer共同出鏡。

Armani-01-GQ-22June15_b_720x1080

三位黃金男神身著Armani精緻裁剪的套裝,在鏡頭前講述各自的男神心事。

接連出演大熱劇集,電影成績斐然,面容無可挑剔,氣質性感迷人。這一季的Armani男神,你滿意嗎?

.

.

images via: GQ

資料來源:GQ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