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Sera Trattoria 時尚的用餐氛圍 讓饗食成為一件愜意優雅的事

| June 19, 2015 | 0 Comments

bella-12

▲Calamari Fritti $9

新鮮魷魚的軟Q口感彷彿海浪般在口中拍打著,鮮紅微辣的大蒜番茄醬減去了炸物的油膩感,而另外一個羅勒奶油醬帶著少許甜味,更是能激發出魷魚的鮮美。

bella-11

▲Linguini with Clams $18

義式扁麵條吸取了白酒醬汁,搭配著一顆顆新鮮蛤蠣、番茄與羅勒,每一口都嚐的到海鮮與酒融合在一起的鮮美滋味,是當晚小編最愛的一道菜餚。

bella-8

▲Shrimp Diablo $19

一道經典義大利麵,去殼大蝦和洋蔥、番茄、甜椒拌炒在特製香辣紅醬裡,大蝦非常新鮮有韌度,紅醬完全入味其中,替換的Angel Hair更加飽滿地吸取醬汁,每一口都刺激著味蕾。

bella-5

▲Corny Goat $13

焦脆的餅皮上鋪滿了晶瑩剔透的玉米粒和厚厚一層乳酪以及特製的番茄醬,最上面放著新鮮酪梨片和大把羅勒葉; 起司牽絲的誘人模樣,一口咬下忍不住驚訝,原來玉米和山羊乳酪可以是這樣的搭。

bella-4

▲Saffron Shrimp Risotto $22

這道義式燉飯除了番紅花,還加了大蒜和parmesan起司,高湯燉煮出的義大利米飯混著這三種香味,結合成一種難以形容的細緻高雅味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bella-7

▲Carbonara $15

使用空心的 Bucatini 麵條,讓口感更加豐富彈牙,而醬汁則是 parmesan 起司炒 Panceta 培根丁,兩者獨特的香味放在一起任誰都無法抗拒! 最驚人的是那一顆62˚C水波蛋,綢綢蛋黃往下滑落的瞬間真是美極,滋味滑順香濃,堪稱高水準的Carbonara!

bella-3

Bella Sera Trattoria

422 S Myrtle Ave.,
Monrovia, CA 91016
(626) 359-1399
bellaseratrattoria.com

Price: $11 ~ $30

Hours:
Mon – Thu, 11:00 am – 9:30 pm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10:00 am – 10:00 pm
Sun, 10:00 am – 9:00 pm

1

1

           &攝影 /Shin       編輯/007      編/Valer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ity, 區Monrovia, 菜Cuis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